如題,心情跟今天下午的天空一樣,灰色的、沉重的、快要一洩而下的。

  感情,小灰。

  抱歉,我又說了那類的話了!我不想,真的不想這樣的。我知道這樣對你來說很不公平,別人會那樣,並不表示你也會,我只是不相信我真的可以抓住什麼!

  工作,大灰。

  這就是人生,並不是不願意或不喜歡做的事,就可以不做,不過我覺得我已經到某一種極限了,就算完成一小部份,也不會有成就感,反正最後還是可能會發現做錯了,然後開始重複做一樣的事情,不要問我為什麼不一次做對就好?我要怎麼回答呢?大概是我笨吧!或者,是我沒病人吧!

  還好,有你。

  還好,還有你是發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