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同事幫我拍的背影之後,深深的被那種奇異的感覺吸引,沒有人能親眼看見自己背後的樣子,當我看見照片中自己的背影時,心裡默想著:「原來我從背後看起來是這個樣子啊!」,於是我開始喜歡背影照片勝於正面照片,至少背影看不出來我有嬰兒肥跟鬍子。

  一時興起,翻出了一張應該是最早的一張背影照,在學校被偷拍的,那時連背影看起來都很矬......

 
  這張是在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拍的,戴著帽子的我,頭髮好像長一些,也比較沒有厚重感。

  在菊島吹風的日子,頭髮一直很亂,後來就放棄整理了,隨他去吧!

  這張也是在菊島,要離開前拍的,天空看起來像破了一個洞,而我的心也是,所以特別請同事幫我拍了好幾張連拍。

  大家都說我腿很長,其實我自己都感覺不出來,但看了幾張背影之後,才發現好像真的有點長,這張是要去爬草嶺古道,頭髮剛燙直不久的樣子。

  今年初終於鼓起勇氣,堅決地對設計師說我要燙捲,是該改變的時候了!忍受五個小時左右的燙髮過程,我得到了一顆全新的頭殼,噢!不...是得到一頂全新的Q毛,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不能梳頭幾乎快讓我發瘋,常常照鏡子的時候,手還會抖了一下,想說:「這哪位啊?!」,不過,我發現我有了奇妙的轉變,好像比較有自信一點,開始會主動跟人打招呼、微笑,也會想嘗試不同的裝扮,老闆也說Q毛讓我看起來比較柔軟(?),換髮型的影響比我想像中的大,難怪失戀都說要去變髮一下,轉換一下心情。

  春節期間去了一趟綠島,第一次體驗浮潛,水中的世界讓我感到平靜,若不是後來覺得很冷,其實很想多待一會;第一次著潛水裝備騎機車,更在浮潛完後赤腳+全身溼答答的騎回民宿,同事發現,安全帽跟我非常有關係XD

  最後這張,是幾天前拍的,頭髮很少特別去抓,所以沒有很捲,而我的腿比我想像中的細。

  有點迷戀上自己的背影,自以為算得上是背影殺手!不要轉正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