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垃圾分類很重要,可燃、不可燃,可回收的、不可回收的,做好垃圾分類是愛地球的表現!

  前鎮子,我看見MSN裡有這麼一段暱稱,大意是:"這段回憶,該丟一般垃圾筒還是資源回收?",心裡靈光一閃,告訴這位苦主,那些回憶是大型廢棄物,是要請人來幫你處理掉的。恩...講得一付自己非常有經驗的樣子!但是常常說的頭頭是道,卻一丁點兒都做不到,會讓我意志消沉......

  是我開了門,讓這團溫暖的光飄進我的世界,它的靠近讓我覺得很溫暖,也很開心,可是它不知道在我的世界其他地方,佈滿了超大型廢棄物,常常讓我動彈不得的廢棄物,總覺得要自己清掉這些廢棄物才行,怎麼好意思讓別人來幫我清呢?會不會在我還沒清理乾淨之前,這團光就越來越小,越來越微弱,然後就滅了!!但是我憑什麼去好好圍住這團光呢?要放在哪裡好?

  做好垃圾分類是愛地球的表現,趕快把廢棄物送到外太空去才是愛自己的表現吧!多麼希望我能不怯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