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用腦過度,今天也是,身體累了,但是精神上卻不想乖乖的早點休息,還是想待在電腦前看些有的沒的,漫無目的的悠遊在網路世界裡。

  逛累了現在BBS界最大的PTT,開始無聊,下拉我的BBS最愛,才發現那些以前常去的地方已經很久沒去了,索性每個都按了連線,還好,這些地方依舊運作著,只是光景大不如前了!

  T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BBS站,算是剛上大學時的啟蒙站吧?!以前覺得整個系都靠他來交流感情,看看誰誰誰今天說了什麼,某某某又做了什麼的,幾乎每天都有話題,水球丟來丟去,很熱鬧!現在,登入後常常只有我一人,很空虛......

  後來,因為T站實在太八卦了(畢竟是小站,管理人也許就是你身邊的人),轉移陣地到了K站,幾個較熟的朋友在那裡有一個小小的空間,可以擁有一些小秘密,不過,剛剛看了最後一篇文章的日期是2006年12月......

  B站,在幾年前就相當現在的PTT,找資料阿什麼的,就會往那裡找,一整天都會掛在上面,當然這也是另外一個比較能有個人隱私的地方,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不上B站了,剛剛打開好友名單,查詢了每個人最後的上站時間,然後默默的下線......

  最讓我想大哭的應該是F站了,雖然我連線了,但我沒有登入,因為早在幾個月前我就發現我被砍帳號了,其實還蠻難過的,有些東西留不住就是留不住......

  至於W站,整個搬到C站之後,好像沒多大改變,存放蒐集來的資料還算方便。

  後來每天打開電腦下意識的只會開PTT,根本也沒多去注意到那些藏著許多回憶的其他站,可能是因為大家都不在線上的關係吧!自然而然就沒了凝聚力,再加上後來即時通跟MSN的盛行,就沒什麼人靠BBS站聯絡了吧!希望這些藏著回憶的站可以撐得久一點,讓我偶爾還可以......躲進回憶裡。

  完了,我要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