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且先稱今天的任務為:吧!

  其實去年就想做這件事了,但不知怎麼著,去年拍了四張就結束了。今年的聖誕夜剛好沒活動,所以下午突然決定,來搜集聖誕樹吧!GO!

   首先,辦公室裡的聖誕樹雖然不大,不過這兩天因為這棵聖誕樹,變得熱鬧許多,尤其是在組裝的那一天!我剛剛才發現,忘記拍公司大廳裡的那棵聖誕樹了啦>"<,它還會唱歌耶~

     
   
     

  下了班,興衝衝的回家拿了相機準備去天母新光三越跟大葉高島屋找尋聖誕樹,腦袋裡只想著百貨公司會有聖誕樹,根本忘了百貨公司裡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最後在天母拍的,只有誠品忠誠店門口這個花圈了!(照片裡的人兒啊!如果你發現你不小心被拍到了,不想曝光,我可以幫你打馬賽克的......)

     
   
     

   悻悻然的離開天母之後,本來預定的下個地點是火車站附近,但是時間不太早了,而且老闆跟辦公室叔叔有交代,明天要記得去上班,所以只好跳過火車站,直接到信義商圈去。信義商圈顯然比天母熱鬧很多,到處都是閃亮亮的LED燈泡,看著看著,有一點點迷幻,一點點的幸福感,五顏六色閃閃發光的東西,真的很有氣氛!

     
   
     

  從信義區一路昏睡到北投,最後一站是最近新聞猛報導的「聖誕巷」,在北投吉慶里社區,整條聖誕巷很閃很閃(不管哪一種閃都有...LED燈閃、閃光燈閃、情侶閃閃閃~~~),從來沒看過小小的巷子裡擠了這麼多人,不知道打擾到這些住戶沒有?

     
   
     

   昨天想藉機寫個E-mail跟某人說聲聖誕快樂,但我不知道突然在緊張個什麼勁兒,短短幾句話寫了一個小時才發出去,前幾個禮拜還不會這樣的,我真是糟糕了我!最後沒有得到我想要的回應啦~心裡還是有些失落,雖然我只是在發花痴.....看了很多閃閃發光的東西,眼睛還真有點受不了呢!這些聖誕節裝飾應該還會持續閃耀幾天吧!晚上有閒的話,不妨晃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