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還有在收看本部落格的大家, 你們好!! (自以為還有人在看...)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免不了要感嘆一下日子過得太快了,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整體來說, 2011年是還算愜意的一年, 好像所有紛紛擾擾都歸於平靜, 所有阻滯不前的, 都慢慢有了進展。就這樣一腳踏進生技業, 當起內科最窮的科技新貴, 感覺自己很新很新(其實就是很菜很菜), 捅了幾個摟子, 遇到一群像同學的同事, 忙忙碌碌的過了一年, 呼~覺得收穫不少!

二月收到了新相機當生日禮物, 是歸我管的小女朋友~

三四月因為花博快結束了, 所以勤跑花博, 達成每個展區每個館都去過的目標~

五六七八九月就是瘋狂的出遊, 看展, 吃東西, 搬家...照片懶得整理啦~

十月又去了澎湖吹風, 今年風真的太大啦! 小鹿 sorry 啦~

十一月部門主管竟然要走了, 大家都變爆忙, 我隨時待命中~

十二月聖誕節拍聖誕樹是一定要的; 年紀大了, 沒辦法衝跨年了, 在家睡飽, 元旦健走去~

差點忘了, 紅色炸彈今年炸得我荷包都開花啦~還有外加生了小公主, 小王子的, 阿姨我快破產了...

還有還有, 我贏了!! YES! 這是2011年最棒的收穫~ (超開心~)

2011最後最後一天, 去燙了大捲頭+暗紅髮色, 希望2012能翻紅囉~

大家新年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