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小時候常聽到「功課那麼多,是要寫到民國100年喔?」的那個100年竟然悄悄的到了......

  去年一整年只發過一篇文章,讓這裡顯得有點凋零,事實上,2010年對我來說是相當「精采」的一年,一種特殊的精采!

  上半年,我以為我參予了類似某電視台八點檔的演出,原來想單純的上班,單純的做好我的事,其實不簡單。所以,情勢所逼之下,我覺得要放過自己了,不然自己難過,身旁的人也難過,休完半個月的假,正式辭了工作,兢兢業業的找了2個月的工作,越找越心寒的時候,現在的公司找到了我。

  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

  雖然看起來我失去了,但其實得到的更多,失去了同事關係,卻多了朋友關係,也強迫我長大了一些,不過大人的世界,還是很難懂!我可以理解恨一個人,也許可以帶給自己快樂,至少我是。但當仇恨蒙蔽了心靈,是不是開始是非不分,傷及無辜呢?我相信,雖然你搶走了一切,但是吃力不討好吧!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我們都在看著你如何做的更好~

  新公司是個很有活力的地方,鮮有階級差距,年齡差距也小,下了班也常常有一起娛樂的時候,這是我始料未及的吧!我總是走在非設定的道路上,但令人意外的,卻都是適合我的道路,這也許也算一種幸運吧!

  之後這裡文章也許還是更新龜速,但相簿的更新應該比較頻繁一些,不過,伴了我兩年多的相機快掛了,沒開機也會吃電吃很大,送修也不知道修不修的好......

  總之,新年快樂囉!100年,快樂100%,幸福100%,健康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