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我是愛吃鬼,一般情況來說,我不太會去有一半以上我不認識的人的聚會,畢
竟我是那麼的生性害羞、不善交際、剛毅木訥、質樸堅毅(噢~扯遠了......),不過神奇的是,這次Apple一找我,我看了看網頁,突然覺得很心動,難道這就是一見鍾情?於是就當個小跟班,跟去Apple跟她朋友們的聚會。

  這次聚會的地點是位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這家兔子聽音樂,首先,餐廳名字夠標新立異,已經深深的吸引我了,上他們的網站東晃西晃之後,更加深了我想前往的念頭,所以二話不說馬上答應要去。餐廳的價位稍微高了一些,不過我已經好久沒有吃好料的了,趁機宣洩情緒,順便也祭拜一下我的五臟廟吧!

  從各地聚集的一群人,在餐廳附近小迷路一下之後,大家都神奇的在同一時間到達餐廳門口,餐廳的扛棒是一隻慵懶的粉紅色兔子。

   
   
  就定位後,服務生馬上送來熱騰騰的歐式麵包,這是店內唯一可再續的餐點,有三種喔!我最愛芝麻的,很香軟;葡萄乾的也不錯。在大家議論紛紛的看著Menu時,這些麵包真是拯救了餓的發昏的肚子,不過也導致最後主餐都吃不太完的窘境。
   
   
  你知道嗎?望著菜單,心裡真的很掙扎,因為每種都好想吃喔!非常的猶豫不決啊!好不容易大家都點完了,有帶相機的拍照組,開始把餐廳當作自己家一樣,到處閒晃,東拍拍西拍拍。店裡的氣氛很棒,舒服悠閒,雖然佔地不大,但空間規劃與環境設計上不會有壓迫感,像底下這個角落,昏黃的燈光底下,有著簡單的居家感,是個可以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到處拍了一陣子之後,湯上桌啦!我的是蕃茄清湯,Apple的是胡蘿蔔濃湯,顏色跟南瓜湯濃湯很像,據說湯面上的圖案是一隻天鵝,喝起來還蠻特別的。
       
  因為我跟Apple分攤升級成套餐的180元,所以又多吃了半盤主廚沙拉,是什麼醬我忘了><"。一開始喀了麵包,加上一碗湯,再來是這盤沙拉,其實已經開始有飽足感了,主菜還沒上耶!糟糕了!
   
   
  還好主菜沒有馬上就上,休息一下下之後,我點的「鮮蝦干貝番茄奶油寬麵」上桌啦!別看他份量不多的樣子,拌一拌以後也是相當驚人的,有我最愛的鮮蝦跟干貝。我分裝一半給Apple,因為我要吃一半他點的「阿爾薩斯白酒酸菜燉豬腳」,他們的豬腳不像一般餐廳是用烤箱烤的,而是用悶煮的,我覺得這樣很清爽,讓豬腳的味道更香了,也少了烘烤的油膩。其他人點的也都很有特色,各自將自己的主菜分大家嚐嚐,這樣每個人都有吃到不同主菜,真是太好了!不過也太撐了點......(底下是我的寬麵跟燉豬腳,其他主菜請至我的相簿觀賞。)
   
   
   
   
  跟鮮蝦及豬腳拼完命之後,我幾乎已經宣告陣亡了,對上桌的冰咖啡興致缺缺,接著服務生端出所有的甜點讓我門挑選,因為我不太愛果醬類的東西,加上有提拉米蘇,當然不用考慮了啊!一樣,大家把點的甜點推出來每個人挖一口試試味道。果然名不虛傳,甜點類的餐點各有特色,但我還是鍾愛我的提拉米蘇。不一會兒甜點全塞車在Apple這了,因為他不停的忙著拍照,我想他應該是真的吃飽了XD
   
   
  這樣一頓下來,真是太滿足了,這次真的跟對了!雖然我只認識Apple,不過Apple的朋友們都蠻有趣的,也很好相處,一路吃下來常常讓我笑的闔不攏嘴(絕對不是我得了失心瘋),真的很開心,還好我有來插花,不然真的後悔死啦!整體來說,這間餐廳不管是情侶浪漫約會,或是家人朋友歡樂聚餐,都是不錯的選擇喔!偶而吃一次大餐,心情也會變得超好,那天吃完以後,回家足足開心了三天,都無法忘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