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第八屆全國保護山林健行活動

    地點:關渡親山步道、忠義山親山步道

    時間:2008525日 上午

  成員:我、同事B、同事G、同事A、(同事M)

    早上我只跟同事B約好在關渡捷運站等,不過,今天一整天都蠻妙的,一直遇到辦公室的同事,最後是四個人一起健行。原本我跟同事B都想說走輕鬆路線就好了,也就是關渡親山步道。但是最後還是走了困難路線,也就是在加上忠義山親山步道,這個步道就真的是在爬山了,沒有調整好步調的我,爬到一半喘得跟什麼一樣,同事B跟同事A兩人健步如飛的已經離我有段距離了,我讓在我後面的同事G先走,而我則是在樹下休息一下,休息些許分鐘轉頭準備往上走,發現他們往回走回來等我,哇~~真的很感動耶!到達最頂的行天宮時,拍了一張所謂的狼狽照,其實也還好啦!只不過我的臉依舊是圓啊!我開始懷疑是相機的問題...

    大汗淋漓的感覺還不錯!雖然沒有在活動會場抽到獎品,不過中午一起去吃頓好的,感覺就像額外的安慰獎,也讓人覺得很愉快!聽說同事A要繼續策劃活動出去玩,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