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煩惱著我要修改的網頁,真的不是很開心,因為
搞了半天又發現另外一個問題,唉...為什麼就是讀不到資料庫裡的東西呢?饒了我吧!天哪!

  還好,心情煩悶的時候,看了底下的動畫就好多了,這個動畫年代應該相當久遠了,我還記得古時候第一次看的時候,中毒很深哪!只要一講到"什麼",馬上就會接"在屋頂上";講到"為什麼"的時候,就要接"那是我爺爺"。好啦,我知道這樣的行為很幼稚,但是好玩嘛!而且還非常適用在不知道如何回答的時候。
  

要另外開視窗看的話,點這吧!--->什麼 誰 那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