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雨下個沒停  這幾天天氣也沒有好到哪去



環境影響心理  空氣潮濕  心裡也像是發霉了一樣  黑黑的



昨天接到take
打來報喜電話   分享他的喜悅之餘  閒聊了一下



她提到她那舉家陪小孩子出國讀書的親戚一家子就要學成歸國了



心裡驚了一下  有這麼快嗎?  不是才剛去不久?



一年  有這麼快嗎?



再想  原來我畢業了兩年了...



最近會看看學弟妹的相簿  畢業季到了呢!



再回頭看看我自己的相簿  一直覺得我才剛畢業不久呀!



一晃眼  那是兩年前的事了...



跟韓國室友去淡水玩  是快三年前的事



理學院盃  是四年前的事



時間是怎麼過去的呢?  而我卻總覺得我前陣子才剛參加迎新宿營而已。



看來時間也沒有想像中的慢嘛...



我也到了四捨五入之後是30歲的年紀了  很恐怖吧!



有點害怕 又有點輕鬆 哈哈



我告訴自己 過幾年後 我還是我呀 別太擔心



因為 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



我依舊是那個每天跟同班同學寫交換日記的高中女生

      

      會跟班上男生耍狠的國中女生



      在司令台上指揮國歌及國旗歌的國小女生



      會在上課上到一半突然舉手跟老師告狀隔壁臭男生的爆走國小女生



我依舊是 我依舊是啊!



我陷在回憶的洪流裡了...



我需要一扇可以發呆的窗 好好放空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