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就只有看別人被點名的份,沒想到也輪到我了!

  William@mammy,我交作業了喔!

  

  問題:

  1.你覺得你心機重嗎?
  A:
看對象是誰,有不同程度的心機表現。

  2.你最近最鬱悶的事
  A:
多做多錯,感覺做什麼都不對!做什麼都會惹別人生氣!
   我什麼都不做總可以了吧!

  3.每天最期待的事
  A:
回家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
  A:
收到皮卡丘療傷系頭會搖螢光燈。

  5.中頭獎要做的第一件事
  A:
告訴爹娘

  6.讓你印象最深刻的電影
  A:
向左走,向右走

  7.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
  
A:1.心地善良
   2.個性開朗堅強
   3.勇敢

  8.當你被告知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個星期,你會怎麼利用人生
   剩餘的時間?
  A:
找到可以消除記憶的方法,不過應該不太可能。所以我應該
   會找個隱密的地方躲起來。

  9.愛人跟被愛哪一個幸福?
  A:
我愛著的人也愛我才是幸福。

  10.最想居住的國
  A:
台灣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不要唸南女中。

  12.免費出國要去哪?
  A:
我也是去哪都好,重點是跟誰去。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A:
不會忘記,頂多不記得名字。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
成為很優秀的人。(其實年紀越大,夢想越小)

  15.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壞的事是什麼?
  A:
偷撲滿裡的錢。

  16.你推薦給大家最好吃的東西是
  A:
絕對不會是芋頭。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
有,來幫我裝光纖的中華電信工程師。噗~我有他電話XD

  18.最討厭怎樣的人?
  A:
還沒努力就放棄的人。

  19.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
  A:
憑感覺,沒特定類型。

  20.你會怎麼去對待(報復)討厭的對象?
  A:
當空氣

  

  我很仁慈的,點幾個就好!

  wanyi、武雄、球、倩...
  
  琦元也點一下好了,因為你比較有在寫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