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雪恥了吧!

  還記得去年11月第一次爬新光三越的時候很沒用,在第十六樓舉白旗投降。沒想到雪恥的機會這麼快就來了,第一次就當作模擬考,考個經驗,當時給了自己很多無法達到頂樓的藉口跟理由,這次仔細想想,小朋友都上的去了,沒道理我上不去吧?!「不求快,慢慢來」是這次的戰術!

  

    皇天不負苦心人吶!我到了頂樓,上次殘念的成績單也到手了,雖然幫我刷計時卡的小姐以為是機器壞了,才刷出這麼長的時間,但是,管他的,結論是我有達到目的地,我與一路上和我相扶持的武雄有了更深厚的情誼(?),下次朝縮短時間邁進吧!

  延伸閱讀:爬樓梯比較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