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約某人往中部跑,無奈看對方興致缺缺,又不好意
思拒絕我的樣子,算了!何必呢?所以臨時決定去武雄家鄉玩。

  星期五晚上搭了小賴的便車去宜蘭,也是我第一次體驗雪山隧道跟香草咪咪專輯,到宜蘭的時候是九點左右吧!雖然不早了,不過還是去宜蘭夜市吃宵夜,發現原來地瓜球在宜蘭叫做燒馬蛋,還有奇妙的小零食"嘟好燒",內餡是紅豆。吃了燒烤、豆花跟飲料後,就回武雄家休息了,因為隔天一大早可是要出發去武荖坑呢!

  四月五日的早晨,天氣很好,去武荖坑的路上,兩旁盡是田地,這是我喜歡宜蘭的地方,一大片綠綠的,心境也跟著開闊起來。
  
  

  2008年綠色博覽會在宜蘭武荖坑舉辦,天氣放晴了,整個園區出現大量人潮。本來以為會沒什麼的,三個主題館卻花了幾乎整個上午的時間,共有六個主題呢!整個博覽會以重視環保節能的議題為主軸,提到溫室效應、大氣及能源。最裡面的館是"心有所鼠"館,一到門口我就開始抱怨為什麼是哈姆太郎而不是皮卡丘呢?不過沒想到裡面真的有會動的、活的皮卡丘...

  

  好啦!我知道一點都不像,但牠真的是皮卡丘。

  逛完最後一個館的我們,已經又熱又累了,所以直接搭接駁車到入口附近,拍個照留念之後,就出發回羅東吃東西了!

  好久沒吃正宗的包心粉圓了,真開心!

  

  還有去超好吃的冰店-宜蘭黑店,買了一盒冰帶回台北,但是因為我的愚蠢,那盒冰的下場不太妙T口T...

  

  最後我是自己坐電車從宜蘭慢慢晃回台北的,因為我幻想可以在電車上一邊悠哉的聽音樂,一邊看風景,但是幻想終究是幻想,上車坐定沒多久,我就昏昏欲睡了,是有瞄到幾眼龜山島啦!之後就一路打盹到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