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了假,想到銘洪大哥說我很久沒去看他了,就臨時
決定上去看看他,不然我休假的時候,他也休假啊!

  沒準備什麼好東西去孝敬他,真的很不好意思,只在小7買了熱可可帶過去。雖然他的座位位置沒變,不過辦公室其他地方的空間擺設好像變了,總覺得每個人的座位更小了。人事上也有些調動,課外組比較熟悉的就剩銘洪大哥跟秀雯姐了。

  以前照顧我最多的,就是這兩位了!一個是工讀生大頭目,一個是社團指導老師,我一直覺得自高中之後,我就是個不會被老師們記住的學生,所以今天真的很開心!

  真的 很開心你們還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