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後聽到房門外窸窸窣窣的,等到我拿衣服去洗衣間洗
時,我就看到了底下這兩個東西:
  
 

  一直以來,住在這層的其他室友都是沒什麼公德心的,前陣子好像剛搬進來一個新的室友,我猜這是他的傑作。通常信箱裡的廣告廢紙信件我也會收上來,但是我只會把重要信件留在鞋櫃上,其餘的廣告廢紙則默默的收回自己房間,等倒垃圾的時候再一起丟。其他人可不是這樣,他們是拿了之後隨便堆在鞋櫃上,而所有鞋櫃只有我的上面是空的,當然是全堆在我的鞋櫃上,一整個就是亂,位置不夠堆,還會拿到洗衣間去丟在地上,真的很沒水準!我曾經也想過找個紙箱來也弄個廢紙回收區,但是想到其他人的自私,我就不想動手弄了。

  那個信件回收區雖然是放在我的鞋櫃上,但念在他有心,我就大方貢獻我的鞋櫃空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