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偽食記呢?因為,千萬別期待文章裡會提到太
多有關這家餐廳的介紹,我除了忘記帶相機之外,吃的時候也沒在管送了什麼進嘴巴裡,全都是因為,"人"實在比"食物"重要的太多了,我ㄧ整個太興奮,中午下班忘了拿相機就衝出辦公室了!

  不過,還是小小的提一下好了。

  號稱有13種肉片、26種蔬菜、24種海鮮、36種火鍋料、復古瓶汽泡式飲料、杜老爺冰淇淋(有薄荷巧克力XD)、雀巢冰沙、咖啡,東西真的很多種,食材還算新鮮,鍋底種類有四種:蒙古養生、蒙古麻辣、壽喜燒、海鮮鍋,我點的是蒙古養生鍋,這可是讓我ㄧ整天在外面趴趴走都不覺得冷呢!唉...沒圖沒真相,請多包涵。

    風味蒙古壽喜燒海鮮鍋
    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
    TEL:25419711

  這次聚會的成員是"寢室幫()"(意思就是有二),武雄、大娘、就是那個球,再加上我,吃飽喝足以後,在台北市區裡面閒晃,買東西、聊天,一直到晚上,很開心!!

  最後,希望:
  工作學業忙碌的繼續加油,當然物色對象的機會也不要放過!
  內鬥厲害的鬥爭常勝軍要繼續勝利!
  要考試+找快樂的,可以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至於我呢!繼續自己找樂子~~

arrow
arrow

    san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