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橘牛排西餐有兩間總店-南京總店、天母總店。今天的
目的地是天母總店,因為最近一直看電視上的法式料理,實在是嘴饞,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拖著我妹陪我去吃,甜橘餐廳的料理算是法式跟義式混合,去之前有做了一些功課,聽說不訂位的話會排到暈倒,也聽說他們出餐速度很慢,有人吃了三個小時還沒吃完,其他還有一些有關服務生態度不好及服務不周的傳聞,當然評價還是有好的,只不過我很好奇怎麼會這麼兩極化。

  首先招牌來一張  
  甜橘招牌

    早上11點半就準時到餐廳門口排隊,再沒位子我也認了,不過因為我們沒定位,服務生告訴我們說今天定位的人比較多一點,所以我們只能吃到1點,我心裡想,中秋節大家都去烤肉了啦!誰會上館子啊?

  點了菜之後沒多久,沙拉就上桌了
    沙拉-義大利沙拉、凱隡沙拉
  凱薩沙拉
    基本上差別只在醬汁上,我的義大利沙拉真是非常的酸,應該是什麼醋之類的。圖片是凱隡沙拉。

  前菜-烤田螺&挪威煙燻鮭魚、烤田螺&法式鵝肝醬
    烤田螺&挪威煙燻鮭魚
    烤田螺&法式鵝肝醬
    我吃的是有鵝肝醬的這個,鵝肝醬底下配的是餅乾,我是覺得配餅乾感覺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種配法啦...另外自從吃過一次朋友媽媽自製的鵝肝醬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吃過更好吃的了。麵包是跟前菜一起上桌的,不過吃完才想起來忘了拍。

    湯品-麵包玉米濃湯、義大利蕃茄海鮮湯
  麵包玉米濃湯
    義大利蕃茄海鮮湯
    麵包玉米濃湯很特別,湯碗是麵包,可以吃的,我妹有吃ㄧ些,我虧她真的是餓到把碗都吃下去了XD,特別歸特別,濃湯裡卻沒什麼料,也沒什麼味道,而我的海鮮湯除了魚腥味之外,也是沒味道,算是最失敗的一道。

  主菜-藍帶豬排、紐西蘭菲力牛排(五分)
    藍帶豬排
    紐西蘭菲力牛排
    我的菲力真的很好吃,聽說老顧客都必點這道主菜,我是第一次點五分熟的牛排,肉質吃起來很甜,超滿足的!相簿裡有切開它的樣子,不過焦距不太對,霧霧的。

  甜點-豆腐乳酪蛋糕、甜橙冰淇淋
  豆腐乳酪蛋糕
    甜橙冰淇淋
    天氣超熱,所以我點了甜橙口味的冰淇淋,但是吃起來卻比較像冰沙,口感有差。我也吃了一口乳酪蛋糕,不過我本身沒有很喜歡乳酪蛋糕,所以吃下去沒特別感覺。

  飲料-冰摩卡可可、冰拿鐵
  冰拿鐵&冰摩卡可可
    左邊是冰拿鐵,無糖的T.T,有點後悔點冰的,因為就算加了砂糖也不易溶化,好苦啊!

  整體來說,覺得算普通(也許我比較嚴苛),我也沒有覺得很撐的感覺,論好吃度是輸給莎諾了。沒吃過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的,每個人口味不同嘛!晚上的用餐氣氛應該很不錯,甜橘跟洋蔥是同一個老闆,價位是比洋蔥低一點。

  吃飽後走到公車站牌那裡等公車,太陽好大啊!天氣真是出奇的好!那座山是陽明山嗎?好久沒上去了呢!
  忠誠路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