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K-20怪人二十面相
                     英文片名:K-20: The Legend of the Mask
                     台灣上映日期:2009年2月27日 晚場起
                     片    長:2小時17分
                     導    演:佐藤嗣麻子Sato Shimako
                     主要演員:(投名狀)金城武、
                                       (HERO電影版)松隆子、
                                       (華麗一族)仲村徹、
                                       (血與骨)國村隼、
                                       (NANA 2)本鄉奏多
                     中文官網:http://catchplay.com/K-20



底下有雷!


  首先,我要感謝賴氏夫婦賜給我這樣一個揪心又美好的夜晚。

  故事的大魔頭就是擅長偽裝術的K-20怪盜,金城武飾演的是身手矯健的馬戲團團員-遠藤平吉,
K-20怪盜為了躲避偵查,設計圈套讓平吉成為K-20怪盜,讓警方及媒體通通把目標鎖定在平吉身上......(接下來的劇情,請上中文官網查看囉!)

  一開始注意到片名時,心裡就想:「金城武演這什麼怪電影啊?!」,不過就算很怪,無論如何還是想看。電影節奏蠻緊湊的,結局也令我意外,能夠看著超大又帥氣的金城武,的確是太美好了......但為何我會感到揪心呢?電影開始沒多久,平吉就被誤認成K-20怪盜了,所以開始一連串的毒打逼供,實在讓我好心疼喔!很想站起來大喊:「不要再打他了!他不是K-20啦><」,打到臉都腫了,後來與大魔王交手,被打假的,反覆練習時一直受傷,臉上一堆傷口,覺得心好痛〒△〒,還好歡樂的部份也不少,通緝令的照片既帥氣又時尚,扮成印度人的時候,現場超多人驚呼:「好帥!」,還是覺得他短髮比長髮好看!另外還有一些感覺很蠢的橋段,例如像猴子般跳來跳去,以及哈哈哈大笑,都讓我在內心哭喊著:「這不是金城武~這不是金城武~~~不要這個樣子....Orz」。

  該說這是一部兼具動作、科幻、懸疑推理、愛情的喜劇片嗎?看完真的覺得好開心,武雄說最後平吉戴面具穿披風的樣子,還真是我的菜啊!(影射燕尾服蒙面俠),再去看一次,會不會很浪費呢?

  PS. 我有一張電影優惠券,可以早場優惠價購票入場唷!想去看的,MSN問我吧!先搶先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